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30 14:24:56 国际合作部

2015年11月27日,何黎明应邀赴台湾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亚太地区新兴经济体已经成为世界经济最重要的部分,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成员共聚台北,交流亚太各地区的经济与物流发展情况,共同探讨如何推动亚太物流与采购发展。会议回顾了上次会议提出的问题及实施情况,制定了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2016年的亚太区发展战略,将积极的招募亚太区会员,将推广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国际认证标准(Global Standard)及国际采购与供应职业认证(Vocational Accreditation),并讨论了2017年世界峰会的筹备情况。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正积极研究加入国际认证标准体系。会议决定2016年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将在中国大陆举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