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宅急送副总裁谢海岩一行,并接受宅急送呈送的锦旗及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5-12-17 09:20:15 网络事业部

12月16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来访的宅急送副总裁谢海岩、总经理助理郭义鹏一行。宅急送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在双十一期间搭建“联物流平台”,整合全国物流平台资源,帮助其顺利解决了双十一的巨大运输压力问题表示衷心感谢,并呈送题为“为企业服务不辞辛劳,为行业服务勇于创新”的锦旗及感谢信。

 

宅急送领导介绍了宅急送近年来的发展和遇到的问题,以及总裁陈平回归公司后做出的调整和完善情况,对中物联搭建联物流平台,联合路歌、好多车、物流小秘三家运力平台,有效解决宅急送在双十一时期的运力问题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与中物联的联物流平台不仅在临时物流上继续合作,更要深入到计划运输的合同物流领域。崔忠付介绍了我国快递行业的运行情况和近期中物联的主要工作,并表示一直关注宅急送的业务发展的痛点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期待宅急送在总裁陈平回归后企业的新方向与中物联倡导的互联网+模式下行业发展方向相契合,中物联将为宅急送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服务。

 

宅急送在感谢信中表示,宅急送在“联物流平台”的帮助下,累计使用主干车辆189辆,有效的提升了宅急送在双十一期间的运力及最大程度的控制了其成本支出,在双十一期间,没有出现一起转运节点爆仓,没有出现一次无车可用及承运服务事故。

通过本次双十一活动,展现了联物流平台在互联网+模式下,发挥互联网信息集聚优势,促进各地物流平台互联互通,聚合各类物流信息资源的强大能力,为物流行业践行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以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