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任豪祥会见韩国京畿平泽港湾公社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5-12-18 10:31:46 国际合作部

12月17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韩国京畿平泽港湾公社社长崔光一,双方相互介绍了近况,表示随着中韩自贸协定(FTA)的生效,双方在物流领域将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随后任豪祥代表中物联与平泽港湾公社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相互信任、互利双赢的原则,在物流信息交流、物流企业合作、物流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平泽港是位于韩国首都圈和中部圈的门户港口,总吞吐量超过一亿吨,进出口汽车处理量连续五年在韩国排名第一位,预计2020年达到97个泊位为目标进行港口开发。平泽港于1986年正式开港,是韩国政府指定的三大对华贸易港之一,与中国大连港、天津港、威海港、青岛港等港口都有业务往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