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何黎明出席融入“一带一路”大战略加快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21 11:26:37 学会工作部

12月18日,融入“一带一路”大战略加快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大会暨远成集团战略发布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物流及相关业界代表1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远成集团是我国首批5A级综合物流企业,经过近30年发展已进入转型升级的重要历史关头。他们在本次在会上发布了基于“中国卓越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品牌”战略目标的“五年发展规划”,与上下游客户、供应商、金融机构等12家战略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协议。来自远成客户、供应商、投资商、金融界及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代表,围绕会议主题敞开思想、互动交流。集团董事长黄远成表示,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物流业转型升级,携手迈向命运共同体。

何黎明在讲话中指出,远成集团依托国家发展战略,努力构建资源整合、协同发展的综合物流服务平台,这种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探索实践的精神值得肯定。他说,“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和实施,得到了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也为我国物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的物流企业不仅要抓住机遇,抢占先机,加快国际物流网点规划布局,提升国际物流服务能力;也需要冷静思考,苦练内功,壮大实力,在国际、国内统一物流大市场建设方面开拓进取,尤其在国际合作方面努力成为双向多边物流服务协定和标准的重要主导者。通过参与“一带一路”实践,为我国“物流强国”建设积累宝贵经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