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全国高校、职业院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5 13:46:04 培训部


各有关院校:

全国高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立项工作是由中国物流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行指委)共同开展的,面向全国开设物流专业的高校和职业院校专业教师的学术研究活动。该项工作自2008年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广大院校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教师的积极响应,项目的影响力逐步扩大。

课题立项和研究工作开展七年来,共有716个课题列入“物流教改教研课题计划”。2015年上半年,对列入“2014年物流教改教研课题计划”的98个课题进行结题验收,共确定76个课题完成结题,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2名、19名、27名,并推荐优秀课题申报教育部教学成果奖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

按照计划,将于2016年上半年对列入“2015年物流教改教研课题计划”的133个课题组织结题验收,请相关课题负责人和承担单位认真组织,按时完成课题研究。

为继续做好全国高校、职业院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立项工作,应广大院校和专业教师的要求,并经中国物流学会、教指委和行指委共同研究决定,2016年度全国高校、职业院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在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从即日起开始,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30日。

二、申报材料

请登录中国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课题评审系统(http://wljgjy.clpp.org.cn/),认真阅读《全国高校、职业院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立项管理办法》(不按要求申报者本年度将不予立项),填写课题信息并提交申报表。

三、申报结果查询

中国物流学会、教指委和行指委对提交的课题立项申请进行审查,确定列入“2016年物流教改教研课题计划”的课题名单,并于2016年2月中下旬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认证网www.clpp.org.cn上公示。

四、申报受理联系方式

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联 系 人:上官士霞   石书焕

电    话:010—68391375    

电子邮件:wljgjy@ 163.com


  点击链接下载红头文件:http://114.110.9.210/uploadfile/2016/0105/20160105012859461.pdf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