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废旧蓄电池回收管理规范》(送审稿)行业标准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发布时间:2016-01-13 11:24:25 标准化工作部

2016年1月12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召开了《废旧蓄电池回收管理规范》行业标准专家审查会。来自行业协会、相关企业、科研机构等方面的十一位专家出席审查会。

《废旧蓄电池回收管理规范》规定了废旧蓄电池的分类、收集、贮存及运输等回收管理要求和规范。该标准适用于废旧蓄电池的回收服务与管理。
专家在听取了标准起草小组对标准编制说明、标准内容介绍和征求意见汇总与处理情况的介绍后,对标准(送审稿)及相关材料进行了逐条逐句的认真审查,一致认为该标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广泛听取了行业管理部门、蓄电池生产企业、回收企业、研究机构、协会等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具有普遍的适用性和较强的可操作性,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对废旧蓄电池回收管理的规范性、安全及环保具有积极的意义。
专家一致同意通过该标准的审查,并要求起草小组根据审定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对标准中的有关内容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