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中物联冷链委2016年理事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6-01-26 17:17:49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1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2016年理事长办公会在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以及招商美冷、中外运物流、国药物流、鲜易供应链、中集冷链研究院、烟台冰轮、太古冷藏、夏晖物流、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庆物流、双汇物流、华润万家、麦当劳、大连铁越、开利运输、海航冷链、河南冰熊、好当家、海尔开利、冷联天下、莱奥制冷、绝味食品、中国重汽、上海领鲜物流、中机十院、大库工业、北京物资学院、飞驰汽车、恒伟供应链等理事长单位高层出席会议。会议由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主持。
会上崔忠付做出讲话,他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经济形势非常严峻,大家要积极思考冷链委的发展方向,在战略上引领冷链行业的全面发展。同时要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加强行业问题导向研究,致力于解决行业面临的突出问题,要集中冷链行业优势资源,打造整体品牌,全面推动创新驱动。此外,还要不断提高冷链委综合服务能力,加强行业自律和规范发展。最后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冷链委秘书处建设,健全完善人员培训制度,提升业务水平,规范协会运行机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