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物联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2-01 11:19:20 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

 九家5A级物流企业通过现场答辩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129日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贺登才等10位专家。期间,第二十一批申报5A级物流企业的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到会答辩,并接受评估委员们的质询。


 

会议听取了中物联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十一批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情况的说明,通过了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辽宁红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青州市泓德物流有限公司、山东佳怡物流有限公司、青岛中车四方车辆物流有限公司、襄阳光彩国际物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云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发展燃料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鸿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95A级物流企业的答辩,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十一批232A级物流企业名单以及同期完成复核的300余家A级企业名单。


最后,崔忠付做了总结发言,对中物联评估办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全国各地方评估办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