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组织2016全国汽车零部件物流高端巡访(北京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03 14:54:20 汽车物流分会


各汽车物流分会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为推动我国汽车零部件入厂物流领域交流与合作,提高汽车生产企业和物流企业的零部件物流管理水平,解决汽车零部件物流业务运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分会自2012年起连续四年功组织了长春、上海、广州、重庆、武汉五地的巡访交流活动,获得行业高度好评。2016年分会将在北京组织全国汽车零部件物流高端巡访交流活动。活动安排参观北京奔驰、北京现代的零部件物流管理和操作情况,并以座谈方式交流分享各企业管理经验。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北京站:3月10日、11日。
    3月9日下午报到;10日全天参观;11日上午“2016全国汽车零部件物流高端巡访(北京站)座谈交流”。

二、参观企业
    北京现代、北京奔驰、中都星徽等。

三、地点
    北京。会议酒店另行通知。
    请各企业于3月4日前报名。(本次巡访活动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

四、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
    联系人:恩腾飞、王萌
    电  话: 010-68392287、68392285
    传  真:010-68392289
    邮  箱:songxiahong@vip.163.com
 

附件:关于组织2016全国汽车零部件物流高端巡访(北京站)的通知点击下载点击下载(222.64 KB)
 

      报名表点击下载点击下载(18.44 KB)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