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公布“郑明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入围复赛参赛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04 11:21:40 培训部


各有关院校:
  “郑明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初赛评审工作已经结束。
     本届大赛共有502支参赛队取得参赛资格。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准备,截止2016年1月6日24时,组委会共收到合格的参赛方案458份。经过严格的方案审核、评审、统计等工作程序,并根据大赛方案竞赛规则,确定252支参赛队取得复赛资格(名单见附件)。
     入围复赛的参赛队,如有调研需求,请尽快按照调研通知要求提交调研申请。申请截止时间2016年2月16日24时。
 
附件“郑明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入围复赛参赛队名单
 

                                                                    

                                          “郑明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组委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四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