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世界银行专家Jean-Francois Arvis一行

发布时间:2016-02-05 15:25:50 科技信息部

2月5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来访的世界银行LPI指数专家Jean-Francois Arvis一行。

崔忠付首先向Jean-Francois Arvis等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中国采购经理人指数、中国物流景气指数、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中国仓储指数等指数情况,也对世界银行调查发布LPI指数表示了高度赞赏。Jean-Francois Arvis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指数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他们此行的两个目的,一是希望与中方合作,在中国发布2016年世界银行LPI,二是希望与中方合作,共同开展物流与供应链方面的研究,并就此进行了讨论。

参加本次会见的有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刘希龙处长、北京工商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何明珂教授、中物联科技信息部副主任何辉。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