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讲话

发布时间:2016-02-18 10:11:28 党委办公室

2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召开联合会党委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中物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中大家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对反腐败形势的科学分析和判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没有变”和“四个足够自信”上来;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坚强政治定力;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步步深入,紧抓不松,常抓不懈,切实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准确把握强化党内监督的新途径,确保党内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大家认为,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肯定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分析了面临的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为在新形势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统一思想,清醒认识形势,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系统领会,精读深悟、融汇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何黎明强调,中物联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这两个责任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要抓牢不放、持续用力。各单位“一把手”,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责任所系、使命所在,真正把责任担起来,联系实际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把各方面责任具体化、程序化、制度化,落实到任务项目,分解到人。要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压下去,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党委办公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