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蔡进会见海南省副秘书长王静一行

发布时间:2016-02-26 16:37:23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2月25日,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海南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静、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席传亮等一行,应邀访问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中国公共采购有限公司,就建立海南省市、县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了座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公共采购分会副会长胡大剑、公共采购分会副秘书长彭新良、中物联信息中心原副主任江志强等参加了会谈。


 

王静在会谈中介绍说,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自2015年6月上线开通以来运行良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平台实现了政府采购信息公开透明、采购流程规范透明、采购全程留痕可追溯、全程操作无纸化,供应商无需多次跑路,在网上就可直接进行标书下载、在线投
标、网上开标和网上签约,既节约成本,又公开透明、便于社会监督。下一阶段,海南省将建立市、县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计划在2016年完成海口、三亚、琼海等市县公共资源、政府采购的电子化系统的整合、统一。
  蔡进高度评价了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取得的进展,指出中物联将继续加强与海南省的合作,进一步推动“阳光采购”这一重大工程。双方就海南省市、县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模式进行了研讨,并商定了初步建设方案。总体思路是按照全省统一业务流程、统一文件模板、统一数据库、统一供应商库、统一数字认证、统一政务内网电子评审、统一接口标准(专家抽取、场地预约、银行保证金)的原则,建设各县市电子化业务系统;系统软件及服务器统一部署,数据库共用、信息互联互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