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贺登才参加国家发改委交通物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2-29 15:06:00 研究室

2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的交通与物流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主持。会议就“提升交通与物流综合效率效益”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民航局、邮政局等部门领导,以及中国铁路总公司等重点物流企业及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代表出席。

促进交通运输业与物流业融合联动,整体提升物流业效率效益,是国家发改委2016年一项重点工作,从提升为国家重大战略的角度来考虑。提交会议讨论的《实施纲要》(初稿),主要从交通与物流业发展的“全链条、大平台、新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实施方案。参会代表听取了初稿编制目的意义及主要内容框架的介绍,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应国家发改委邀请,贺登才代表中物联参加了文件起草、修改、座谈及相关的调研工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