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贺登才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促进工业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1 11:14:43 研究室

2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的促进工业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出席并讲话,副部长冯飞主持会议。四川、河南、浙江、广东等省工信主管部门领导做了交流发言,汇报稳增长工作情况。全国各省市工信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苗圩在讲话时指出,要密切关注影响稳增长的国际国内形势变化,全力推进工业稳增长重点工作。要落实好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系列政策措施,要扩大合理有效投资,要促进出口稳定增长,要满足和扩大消费需求,要分业施策定向帮扶。他强调,全国工信系统行动起来,主动作为,精准发力补短板,形成增长新动能,确保2016年一季度平稳开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