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新闻报刊单位学习习近平讲话

发布时间:2016-03-09 15:00:16 党委办公室

3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组织召开了联合会所主管的出版社、报社、杂志社等八家新闻媒体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会上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的文章和三个重要社论。在学习讨论中,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联合会所主管的新闻舆论工作提出具体措施,以便更好地为行业服务。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方向。

任豪祥要求出版社、报社、杂志社的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要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大意义、职责使命、党性原则、指导方针、人才队伍建设及加强党对新闻工作的领导等方面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和基本内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党性原则,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