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2016中国国际汽车物流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4 15:31:14 汽车物流分会

 

                    ——踏着丝绸之路,走向智慧供应链

主 办 方: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英国《Automotive Logistics》杂志

时    间: 2016年4月19-21日

地    点: 中国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会议议题: 迎接丝绸之路/连接中国与世界/自动化、创新与全球化/中国制造4.0/中国汽车物流发展的新思路/世界级汽车物流/供应商供应链的重要性/售后与配件供应链/“一带一路”中国机遇/“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性/中国进出口物流等……

会议内容: 会议内容将贯穿汽车行业的上下游,从零部件、整车至售后服务备件。汽车制造企业、零部件企业与物流企业将在论坛中分享他们的观点。本次会议将为企业提供绝佳交流平台,创造大量商业机会。

与会嘉宾: 会议将汇聚国内相关部委的专家,主机企业和各级供应商的高管,以及各类物流企业和物流装备的管理部门,开展为期两天的交流、讨论和展示。

会议规模: 届时将有近500名来自海内外的嘉宾代表共同开展社交会面、学习并拓展业务。

会议第二天还将组织专题研讨活动:第九届中国汽车进出口物流国际研讨会

会议概述: 2015年,中国累计生产汽车2450.33万辆,同比增长3.25%,销售汽车2459.76万辆,同比增长4.68%,产销量保持世界第一。研讨会正是为中外汽车物流企业了解中国汽车产品进出口情况和趋势,掌握先机,洽谈合作搭建的交流平台。会议作为国际汽车物流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本届将会更加精彩。

会议内容: “十三五”期间,国内市场进入平稳增长的“新常态”,开拓海外市场必定成为中国汽车生产企业发展的战略选项;“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多项国家政策不仅为调速换挡中的中国经济提供了广阔空间,同时也为全球和中国的汽车相关产业了提供“中国机遇”,如今中国独一无二的连通战略已经起航,在两大政策的带动下,全世界将持续关注中国制造和物流。

参与收获:

聆听OEM、零部件供应商、以及物流服务商的演讲;
    亲自提问并参加讨论(所有会场均配备同声翻译);
    与各领域高管构建关系网;
    建立业务联系并开展商机;
    通过会议晚宴与会前鸡尾酒会等社交场合享受互动 (参会费包含所有社交活动);
    会议结束后下载大会嘉宾发言内容。

    联系方式:
    单    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
    联 系 人:王萌、冯拓、恩腾飞
    电    话:010-68392285、2297、22887
    邮    件:qichewuliu@163.com、wmengconnie@163.com
    传    真:010-68392289

 

附件:会议通知点击下载点击下载(423.16 KB)
      会议回执表点击下载点击下载(43 KB)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