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2016汽车整车承运商物流沙龙-广州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4 15:29:37 汽车物流分会


   


各汽车物流相关单位: 

公路运输是我国汽车整车物流的主要方式,约占总体运量的 80%。随着我国汽车产销量的不断增长,高速增长的物流需求推动汽车物流行业快速发展,但同时也存在着巨大的隐患。车辆运输车以半挂车为主,非法改装、超限超载运输现象在行业中一直普遍存在,不仅引发了多起重大交通安全事故,同时恶性竞争也导致汽车整车运输价格越超越低,恶币驱逐良币,严重影响了承运商的生存和发展。规范车辆运输车使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被提上日程,受到行业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GB1589 标准将在今年 6 月出台,与全球同步的中置轴挂车列车将成为商品车运输的标准化装备。同时,为了规范行业运营,交通部、公安部、工信部、发改委、国标委五部委联合制订的《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方案》将在今年下半年实施,整车物流行业将面临重大转折。为提前做好标准的宣贯并研究过渡政策,帮助广大公路承运商了解本次治理工作,探讨行业发展方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今年起将在汽车整车承运商集中地区举办系列活动。首期“汽车整车物流承运商沙龙”定于 4 月 1 日在广州举办。沙龙将就车辆运输车改装及更新、提高运输效率、运价等问题进行探讨,分享承运商先进的管理和运营经验,搭建平台促进承运商之间广泛合作。
    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4 月 1 日 9:00-14:00
    会议时间:4 月 1 日 14: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京溪礼顿酒店
    活动内容
    (一) 《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方案》及其相关政策的解读
    (二) 汽车整车物流行业发展趋势
    (三) 了解中置轴挂车列车和配套牵引头
    (四) 广东地区公路承运商行业现状与问题及未来的应对之策
    (五) 互联网+下的整车物流公路管理和经营
    (六) 承运商货物运输的安全、调度、维护和司机管理经验交流
    参与代表
    汽车生产企业物流管理部门,汽车整车物流企业,供应链管理咨询企业,物流装备技术企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
    联系人:冯拓  恩腾飞  王萌 
    电  话: 010-68392297、68392287、68392285
    传  真:010-68392289 
    邮  箱:qichewuliu@163.com

附件:活动通知点击下载点击下载(191.97 KB)

          活动回执表点击下载点击下载(20.12 KB)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