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应邀访问国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协会(APICS)

发布时间:2016-03-16 16:31:29 国际合作部

3月11日至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国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协会(APICS)总裁艾南思邀请访问了位于美国芝加哥的APICS总部及相关培训机构。

总裁艾南思对APCIS的业务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邀请中物联参加2016年4月14至15日将在上海举行的APICS峰会。APCIS战略部副总裁Sharon Rice对APCIS的培训内容做了全方位的介绍。
国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协会(APICS Supply Chain Council以下简称APICS)是美国最大的运营管理和供应链管理协会。APICS所从事的研究、教育和认证体系都致力于提升供应链及运营管理的卓越、创新和活力。APICS 的生产及库存管理师认证(CPIM)、供应链职业人资格认证(CSCP)和供应链运营参考模型职业资格认证(SCOR-P)为行业设立了标准。目前APICS在全球的个人和企业会员达43,000多名。在全球范围内有300多个合作伙伴。APICS正在改变着商业模式, 推动经济增长和全球化运作。
何会长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情况,特别是中物联在教育培训方面的所做的工作。双方对于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探讨,表示将从教育培训合作入手,扩展其他相关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全球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的发展。
会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APCIS签署了教育培训合作备忘录(MOU),备忘录包括合作背景、基本共识、合作内容、组织实施等四大方面的内容。
APCIS发展部执行副总裁Pter Bolstorff, 运营部执行副总裁Dean Martinez,战略部副总裁Sharon Rice、市场副总裁Jennifer Daniels、会员关系副总裁Jim Pavletich、首席财务官Jeff Zettek、亚太区主任Heidy Chow及中物联国际合作部副主任肖书怀一同参加本次了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