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陆江、何黎明出席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14:17:04 党委办公室

2016年3月22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原国内贸易部副部长陆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说明、新一届理事会组成及有关问题说明,选举刘能文同志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李佳峰同志为副会长兼秘书长,以及28位兼职副会长。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和专家名单,聘请张国林同志为专家主任。

大会投票选举前,何黎明书记代表联合会党委向大会致辞,何黎明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第六届工作成果,同时对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加快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要加强协会服务能力建设;要加强行业基础建设,包括行业信息统计、企业人才培训、行业标准体系建立等;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协会影响力。

党委办公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