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贺登才出席国家发改委京津冀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3-24 10:01:52 研究室

3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的“京津冀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副巡视员朱东方主持。相关政府部门负责同志,有关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专家参加了会议。
    京津冀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行动已经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2016年工作重点,将作为2016-2018年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朱东方首先介绍了京津冀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工作的有关情况和方案框架,与会代表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工作职能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贺登才针对农产品流通中存在的“买难”、“卖难”突出问题,从产地集散中心建设、销地流通中心提升、末端销售网点配套、配送车辆进城作业、信息平台资源整合、流通模式创新、智力支持和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协调等八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政策建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