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物联举办“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专题论坛”

发布时间:2016-04-05 09:19:15 评估办

 

3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西安举办了“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专题论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了大会并做《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发展报告》。来自全国获得A级物流企业资质、质押监管企业资质、冷链星级资质的300多家物流企业代表,50多家行业协会代表、部分地方物流主管部门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中物联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主持。崔忠付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内中物联开展的A级物流企业评估、担保存货与质押监管企业评估、冷链物流 企业星级评估工作,回顾了国内物流业发展的状况,对未来中物联在行业内开展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在授牌仪式上,中物联向300多家获得评估资质的企 业颁发了证书及牌匾,西安市政府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来自北京交通大学运输学院副院长张晓东教授作了《十三五期间,货运改革与物流创新的思考》的演讲,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专家解读新政,货运与供应链发展趋势论坛、物流金融发展论坛与冷链物流发展论坛三个论 坛,论坛形式采用了嘉宾主题演讲及嘉宾与场下代表互动方式,论坛吸引了众多物流企业代表参与。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