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于设立“郑明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郑明公司大赛人才库和郑明公司大赛资料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7 10:46:31 培训部

各参赛队: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经研究决定,由大赛冠名赞助及案例提供单位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明物流)设立 “郑明公司大赛人才库”和“郑明公司大赛资料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郑明公司大赛人才库

(一)最佳企业价值奖
       由专家评选小组,根据《“郑明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企业最佳价值奖评分表》(见附件1)对进入决赛的60个作品进行评选,评选1名企业最佳价值奖,由郑明物流提供2万元人民币奖学金给予获奖参赛队,并在颁奖典礼上进行颁奖。

(二)郑明天使创业基金
      为了鼓励大学生创业,郑明物流将设立100万人民币的“郑明天使创业基金”对进入决赛并拟创业的选手给予创业支持,选手可以将创业构想以可行性报告的形式递交给郑明物流,郑明物流将组织专家和管理层进行评审,对评审通过的创业方案,将给予一定的创业资助。

方案投递邮箱:zhoucong@zhengming-sh.com。
时间:2016年4月30日-2017年4月30日。

(三)郑明物流管理培训生招募项目
       对于所有有志于日后加入郑明物流的参赛选手(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郑明物流将每年开放50名管理培训生的招聘名额,对于录用的管理培训生,郑明物流提供半年以上的实习安排并提供相应的实习津贴。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邮箱:qiuyonghui@zhengming-sh.com,邮件名请注明“管理培训生项目”。
时间:2016年4月30日起。

(四)百家生鲜门店上海店长培养计划
       为了推进“干线+仓储+终端冷链配送”一站式服务模式,解决生鲜“最后一公里”配送问题,郑明物流拟在全国范围建立“原可滋鲜汇生活”生鲜门店,现面向所有参赛选手(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启动店长培养计划,先期将在上海地区招聘100家门店店长,后续将扩展到北京、广州等城市。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邮箱:qiuyonghui@zhengming-sh.com,邮件名请注明“店长培养计划”。
时间:2016年4月30日起。

二、郑明公司大赛资料库

(一)大赛方案分类建档
公司将对本次大赛所有的参赛作品(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进行分类建档管理,并进行一定的跟进分析。

(二)优秀方案实践行
跟进分析过程中,经郑明公司高管与郑明现代物流研究所专家评审认定的优秀方案,公司将邀请方案的创作团队到上海总部,对方案进行优化、完善、应用,由此发生的费用由公司承担。

(三)企业内刊《动态研究》通讯员
对于优秀的设计方案,公司将在企业内刊《动态研究》上进行刊登,凡经录用将给予一定的稿酬,并邀请相应创作人员成为《动态研究》特约通讯员。同时,《动态研究》欢迎所有参赛师生投稿,一经录用将给予稿酬。

投稿邮箱:zhoucong@zhengming-sh.com

(四)公司官网在线交流互动平台
为了更好地促进大学生与公司的交流,公司官网将设立“大赛延伸专栏”在线网络互动平台,所有参赛选手对公司的战略规划、业务模式、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疑问或者建议,可以在该平台与公司的专家进行交流互动。

公司官网:http://www.zhengming-sh.com

附件1:“郑明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企业最佳价值奖评分表

                                                                   

                                                                   “郑明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

                                                                             二○一六年四月七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