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调研十堰新能源电动货车

发布时间:2016-04-18 15:12:56 公路货运分会

2016年4月15日,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组织的“2016中国货运行业调研行——新能源电动货车”在十堰成功举办,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轮值会长王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主任周志成,部分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委员会部分专家参加了调研。
上午,调研组先后参观走访了东风特种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湖北世纪中远车辆有限公司、十堰林安国际商贸物流城、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调研组成员与走访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
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有关车辆生产企业介绍了新能源领域电动货车的相关产品,调研组成员详细了解了电动货车的电池使用寿命、续航里程、充电时间、充电装置、安全性能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探讨了电动货车在公路货运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提出了新能源车辆在城市便利通行方面的政策诉求。
最后,王坚做了会议总结,他对十堰市经开区和走访企业对本次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下一步要做好调研后续工作,为分会成员提供技术指导,向政府部门反映政策诉求,推动绿色物流在公路货运行业的快速发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北省十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十堰林安国际商贸物流城、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