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家标准开展宣贯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6 16:33:26 标准化工作部

4月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联合上药科园信海医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6(第五届)中国医药冷链物流峰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开展了《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家标准宣贯工作。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作为《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国标编制的背景和过程,编制的基本原则,标准的主要内容,编制过程中对于分歧意见的处理四方面的内容。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副会长秦玉鸣就《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标开展的标准推广、试点、达标企业的评选工作做了简单介绍。
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李红梅秘书长提到国标试点企业工作的开展,是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用标准来规范企业的管理,只要企业愿意都可以参加试点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点,再进行达标企业的评选,让更多的甲方参与进来,对试点企业进行检查、合格的筛选。医药物流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关乎安全,希望在峰会的推动下,让标准真正的应用起来,规范行业,并对企业有所提升。
会上还举行了国标试点企业和达标企业的授牌仪式,第三批试点企业共计48家,首批达标企业共计19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