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天地卡航战略发布会暨天地汇全国干线甩挂网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16 16:51:16 办公室

5月15日下午,由天地汇主办的“天地卡航战略发布会暨天地汇全国干线甩挂网络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天地汇董事长徐水波进行了战略发布,来自全国的600多位业界嘉宾参加了会议。

徐水波在战略发布中指出,互联网+集聚了海量资源,并有利于实现线路两端大货量的均衡,为甩挂运输的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天地汇利用近年来在全国各地建立的园区网络,基于天地汇平台的模式,正式宣布推出全国甩挂运输网络。

何黎明在致辞中提出,国家的经济转型和发展离不开物流业的创新和提升,他表示,中物联一向关注物流行业的创新,并强调新模式中创造价值是核心。他对天地汇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富有创业情怀和激情的创业团队和企业文化价值观是天地汇成功的原因。他认为,天地汇立足甩挂运输方式提升效率、优化成本,抓住了行业发展的关键点,甩挂运输模式的成功将是物流发展的大事,值得期待,中物联愿意为我国甩挂运输的发展提供服务。
                                                                       (办公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