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评比表彰 > 正文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在第三次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6-05-20 17:41:18 行业事务部


同志们:

2007年和2011年,我两次参加了人事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人社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的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今天,我第三次来参加人社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的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感到非常的高兴。在此,我向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物流行业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近几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在有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国物流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我国物流行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社会物流需求快速兴起,物流企业群体逐步形成、物流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物流基础设施得到完善、物流政策逐步落实,物流发展环境不断改善。可以说,物流业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增强国民经济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现代物流业已逐渐成为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有力地支撑了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在当今国际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国内经济发展处于改革关键时期之际,人社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此表彰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意义重大。希望全国物流行业的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执行国务院《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以先进为榜样,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敬业奉献,树立行业核心价值观,为推动我国现代物流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