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何黎明出席杭州传化公路港启航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23 18:01:07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

 

5月18日上午,杭州传化公路港启航仪式在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八百名业界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介绍,在当前杭州市加快转型升级、着力建设智慧城市,以及传化物流全国化布局、智能化升级全面推进之际,历经13年发展的杭州传化公路港积极响应政府的规划要求迁址升级,在杭州率先打造“互联网时代的公路港”,开启了“智慧物流”的新发展。
何黎明在致辞中指出,从2003年传化物流在浙江萧山建立第一个公路港,创新性的启动了“公路港物流”模式,到2007年开始全国化连锁复制,再到2013年国家五部委联合发文推广公路港模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见证了传化物流的成长和公路港模式的迭代升级。他认为,在未来一段时期,推进流通创新发展,加强智慧流通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流通领域公共服务支撑能力将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主要趋势。传化经过16年潜心摸索的“物流+互联网+金融”新模式,成为传化构建“中国智能公路物流网络运营系统”的又一项新突破,值得业界期待。何黎明希望,在传化及全行业的努力下,形成一个中国公路物流的全新生态,共同助推中国物流业迈向新台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