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6-06-01 10:12:35 国际合作部

5月31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首席执行官Dr.Christoph Feldmann一行。

德方此行目的希望同中物联进一步加强合作。何黎明首先介绍中物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BME与中物联已经开展的合作表示肯定。Christoph Feldmann先生介绍了BME的业务情况,并邀请中物联参与2016年11月BME柏林会议及2017年3月的医药物流会议。经过深入讨论,双方希望在现有的合作模式下进一步推动具体项目的实施,表示愿意在采购信息、教育培训、人才交流及会议展览等方面进行具体合作。中德双方希望在物流与采购领域进一步交流,共同推动中德物流及采购的合作与发展。随后双方就教育培训认证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参加了本次会谈。

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成立于1954年,目前拥有9000多名固定会员,是德国采购和物流领域具领导地位的专业协会,也是欧洲最大的采购物流协会。协会会员中不仅包括了德国200强企业,还有大量中型企业和其他相关协会组织,代表着德国境内80%的采购业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