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关于召开“2016铁路和水运汽车物流发展大会” 暨“2016全国汽车整车物流承运商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3 16:19:03 汽车物流分会


各汽车物流相关单位:
为规范车辆运输车的使用和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交通部、公安部、工信部、发改委、国标委五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公路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方案》即将实施。实施后经过两年四个阶段的治理,消除车辆运输车违规使用现象、标准车型在汽车物流企业得到普遍应用,达到我国汽车整车物流业有序、规范、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但过渡期间,整车物流行业将面临公路运力匮乏,单车运输成本上升等情况,行业面临巨大挑战。为探讨整车物流企业如何应对新政,确保行业内企业平稳度过治理期、有效借助铁路与水路运输,保障汽车物流行业有序运行,今年 “2016铁路和水运汽车物流发展大会”将与“2016全国汽车整车物流承运商大会”于6月23-24日在宁波同时召开,现将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6月23日  9:00-20:00
 
会议时间:6月23日 16:00-18:00(参观宁波梅西滚装码头)
 
6月24日 9:00-18:00(全天会议) 
 
活动地点:宁波春晓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宁波北仑区春晓大道689号,近洋沙山路,0574-26919999)
 
二、活动内容
 
(一) 《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方案》及其相关政策的解读;
 
(二) 我国汽车流通发展情况及物流需求分析;
 
(三) 我国汽车物流行业铁路、水运最新发展情况、机遇和挑战;
 
(四) 行业合规化经营的思考与未来发展之路;
 
(五) 新规下,汽车整车物流成本分析及思考;
 
(六) 打造新型综合运输体系;
 
(七) 物流装备企业共同助力汽车物流;
 
(八) 汽车物流B2C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三、参与代表
 
汽车生产企业物流管理部门,汽车整车物流企业,港口码头船公司,供应链管理咨询企业,物流装备技术企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四、活动费用
 
汽车生产企业代表免收会议费。
 
分会会员单位代表2500元/人,非会员单位代表3000元/人。(费用含会议费、资料费、餐饮费等,不含住宿费、交通费)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于6月17日前将《活动回执》(详见附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分会秘书处,会议费请提前汇款。
 
五、联系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
 
联系人:冯拓、恩腾飞、王萌
 
电  话: 010-68392297、68392287、68392285
 
传  真:010-68392289
 
邮  箱:fengtuoqiche@163.com
 
          qichewuliu@163.com
 
六、相关附件
   点击下载参会回执点击下载(21.41 KB)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