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关于2016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8 09:38:22 医药物流分会


各相关单位: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口的增长、社会老龄化程度的提高,以及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全球医疗器械市场需求持续快速增长,医疗器械行业成为当今世界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根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为加强需要冷藏、冷冻医疗器械的运输与贮存过程的质量管理,保障医疗器械在生产、经营、使用各个环节始终处于符合医疗器械说明书和标签标示的温度要求,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器械监管司组织起草了《医疗器械冷链(运输、贮存)管理指南》(征求意见稿)。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为了让企业了解新政策、把握新形势、打破旧常规、建立新思路,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将邀请业界专家、企业精英于2016年7月28-29日在湖南长沙召开“2016(第二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曁首届院内物流高峰论坛”。诚邀各相关单位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

长沙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特约协办: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联合承办:湖南山河生物医学技术孵化中心

官方媒体:中国医药物流网

二、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7月27(周三)12:00—22:00

活动时间:7月28-29日

活动地点:湖南·长沙

三、会议主题:医疗器械供应链的“破”与“立”

四、论坛内容

(一)当前医疗器械监管发展的趋势与影响;

(二)《医疗器械冷链(运输、贮存)管理指南》解读;

(三)医疗器械供应链如何突破未知风险进行探索和改变;

(四)医疗器械供应链如何建立新的成长路径;

(五)院内物流“最后一公里”专题论坛;

(六) 医院药房未来运营模式探讨;

(七)《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标第二批达标企业、第四批试点企业授牌仪式。

五、参会对象

诚邀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第三方物流企业、药店、医院、院校、研究机构、设备设施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医药产业园、医药物流园等。

六、会议联络

联系人:王新刚

电 话:010-52431972 18310797815

传 真:010-68189989

邮 箱:wxg@cpl.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四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