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当选为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海关与贸易便利化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6-06-14 12:05:32 电子商务物流分会

6月13日,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ICC China)海关与贸易便利化委员会(以下简称海关与贸易便利化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主席、执行主席和副主席。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当选为海关与贸易便利化委员会主席,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副总裁张建卫当选为委员会执行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及来自华为、阿里巴巴、TCL、中海国际咨询等公司高管当选为副主席。中国贸促会会长、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姜增伟出席会议,并向主席、执行主席、副主席亲自授牌并颁发证书。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海关与贸易便利化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工作规程。

海关与贸易便利化委员会旨在向我工商界推广国际商会相关规则惯例和政策建议,提高我企业的国际化经营能力,营造互联互通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贸易环境与关际合作,加强“走出去”与“引进来”的对外开放格局与布局。委员会将推荐专家参与国际海关与贸易便利化领域相关规则制定,为促进各国简化关税和运输政策和程序,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起到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