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出席2016全球冷链物流峰会的国外嘉宾

发布时间:2016-07-07 09:27:43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6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宁波会见了参加2016全球冷链物流峰会的国外重要嘉宾代表,以及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贸易处主任苏珊·科特雷拉女士。


    参加本次全球冷链物流峰会的国外嘉宾接近百人,分别来自美国、日本、法国、新西兰、荷兰、德国、英国、印度、新加坡、印尼、韩国等12个国家,创历届国家数量和参会人数之最。
    崔忠付首先欢迎并感谢国外嘉宾来到宁波参加2016全球冷链物流峰会,希望国内外冷链同行之间能够在技术、管理、模式等方面深入交流,广泛合作。他还详细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主要职责,以及在推动中国冷链物流发展方面做的重要工作。


    美国、德国、印度、日本等国家的嘉宾先后发言,详细介绍了各自国家的冷链物流发展情况,表达了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加强交流合作的意向,同时希望未来可以在中国设立冷链物流网点,开展冷链物流业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