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参加交通运输部冷链物流专项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7-14 10:03:52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7月13日,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巡视员徐亚华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调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调研组成员,并围绕冷链物流现状和问题展开深入座谈交流。

徐亚华巡视员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全面了解我国冷链物流的基本情况,厘清冷链物流在基础设施、政策环境、技术装备、标准规范等方面的现状与问题,找出交通运输促进冷链物流发展的着力点,提出推动冷链物流健康发展的对策措施与政策建议。

崔忠付副会长感谢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对中物联和冷链委工作的支持与认可,他介绍了当前我国冷链物流的发展现状,并就冷藏车市场充斥二手海柜、冷链城市配送进城难办证难、农产品绿色通道执法不一、冷链运输标准不完善等问题进行了特别指出和说明。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顺丰速运、五环顺通、快行线冷链、三新冷藏等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