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崔忠付受邀率团出席2016印度冷链年会

发布时间:2016-07-19 14:03:31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7月16日,由印度冷库协会联合会主办的“2016印度冷链年会”在阿格拉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应印度冷库协会联合会会长Mahendra Swarup邀请,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作主题发言。

崔忠付首先介绍了本次印度冷链考察的目的,以及中国冷链物流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一方面希望通过访问交流,互相学习冷链经验和技术。另一方面,希望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印度冷库协会联合会的共同推动下,中印两国冷链企业在食品贸易,冷链技术,冷库建设与运营等方面加强合作。近几年,中国与印度的冷链发展迅速,中印两国同为亚洲大国,都有着众多的人口基础和巨大的冷链市场空间。随着中国和印度两个大国贸易合作关系的加强,在冷链行业领域也将迎来更多的合作与交流机会。

随同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以及来自南京宏华物流、贵阳恒路物流、杭州泽大仪器、郑州紫云云计算、郑州凯雪冷链等10多位中物联冷链委的会员企业代表。大会期间,为进一步落实中方企业合作意向及需求,印度冷库协会联合会特意安排中印两国联合会和企业的专项合作交流会。中印冷链企业合作渠道广泛,前景可期。

会后,在印度冷库协会联合会的安排下,代表团到印度冷链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