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我国物流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报告通过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2016-07-31 18:45:17 学会工作部

 

    7月29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在京召开课题评审会。由中国物流学会承担的《我国物流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报告(以下简称《课题报告》)通过评审验收。会议由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卫勇处长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课题报告》回顾了“十二五”时期我国物流业发展状况,分析了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对物流业发展的新要求,以及物流业发展的重大问题、趋势,提出了我国物流业发展战略构想、实施策略和政策保障。专家组认为,《课题报告》思路清晰、结构合理、资料翔实、分析全面,具有高度的前瞻性和创新性,体现了最新研究成果。对于促进物流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具有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研究达到了委托单位的要求,同意通过结题评审。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参会领导对《课题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申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优秀研究成果奖。贺登才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对中国物流学会工作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下一步课题组将认真吸收专家意见,对《课题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按期完成研究工作,提升研究水平,着力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应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