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何黎明出席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发布时间:2016-08-12 15:27:54 汽车物流分会

 

8月10日,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长久物流上市仪式并致辞。

何黎明在致辞中首先祝贺长久物流上市成功。他认为,随着中国汽车产业不断蓬勃发展和壮大,汽车物流行业也进入了快速发展和整合的新时期,长久物流充分把握时代机遇,通过自身努力,成功发展为汽车物流行业的佼佼者,并希望通过此次成功上市,长久物流秉承继往荣耀,再铸辉煌,以卓越的业绩来回报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

长久物流8月10日在上交所上市,发行前总股本为36000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的股数确定为4001万股,计划募集资金净额58,363.72万元。长久物流计划将资金用于投资京唐港基地一期建设项目、芜湖汽车零部件物流基地项目以及长春汽车零部件综合物流基地项目等5个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