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关于编制“全国整车物流多式联运节点及仓储资源分布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7 10:37:39 汽车物流分会


各汽车物流相关单位:
随着GB1589-2016标准正式发布,五部委联合制定的《关于公路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方案》正式实施,整车物流行业运力结构将产生重大变革。加强公铁水联运,建立健全的汽车物流综合运输体系,越来越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为汇总全国重点整车物流多式联运节点及仓储资源,帮助行业单位了解可利用的已有资源,拓宽企业管理视角,促进行业内企业资源共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将于2016年8月起组织开展 “全国整车物流多式联运节点及仓储资源分布图”编制工作。分布图将标注全国汽车物流整车仓储资源(下称整车仓储站点),包括所有者,面积容量,配套设施等内容,有利于主机企业在全国布局时提前规划仓储地点,寻求优质物流合作伙伴,也帮助物流企业在完成主机厂任务的同时,发展其他增值服务业务。分布图将在“2016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发布,每年根据企业情况进行更新,请各企业根据自身情况酌情申报公司整车仓储服务资源。现将申报细节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汽车滚装港口码头以及从事公路或铁路整车物流的企业(仅限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会员单位),每家企业申报“整车仓储站点”数量不限。
二、申报条件
1、相关项目审批手续齐全,无法律争议; 
2、愿意与其他企业共享仓储资源,并可向第三方开放服务(非自用或部分非自用);
3、整车仓储站点有较完备的基础服务能力。
三、申报截止日期
2016年9月28日
四、申报回馈
“全国整车物流多式联运节点及仓储资源分布图”分为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申报合格的整车仓储站点将在以上两版地图上均有体现。
五、联系方式
冯 拓、王 萌
电 话: 010-68392297/2285
传 真:010-68392289
邮 箱:fengtuo@auto56.org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