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香港太古集团董事蓝宝生一行

发布时间:2016-09-30 13:07:08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9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太古集团董事蓝宝生、太古冷藏仓库有限公司(中物联冷链委常务副理事长单位)董事总经理王希人一行。

蓝宝生首先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冷链委长期以来对太古集团冷链、船运等方面业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太古集团近年来在全球和中国的发展情况,以及集团未来规划作了介绍。王希人则重点了谈到了太古冷藏在廊坊、宁波、南京、成都等地区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并指出下一步要加强同中物联和冷链委的紧密合作。

崔忠付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近年来在推动物流行业发展方面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太古集团具有150年的发展历史、企业底蕴深厚,太古冷藏作为全球冷链企业的领导者之一,在制定行业标准、编写行业报告等方面参与颇多,希望太古冷藏在中国市场坚持高标准、树立高标杆,帮助中国冷链产业高速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