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首届经济论坛

发布时间:2016-10-24 17:24:59 网络事业部

2016年10月20日,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和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上海合作组织首届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上合组织秘书长阿里莫夫、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努雷舍夫出席大会并致辞。
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及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等18个国家的研究机构的专家到会演讲,围绕上合组织成员国经济一体化及贸易制度安排、贸易投资便利化及金融自由化、互联互通与产能合作等热点议题展开讨论,并就一批具有示范意义的重点项目,如中俄自贸区建设、中国对俄企熊猫债券的发行、能源资源产能合作等进行研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应邀出席会议,并就上海合作组织经济一体化、国际产能合作、中俄自由贸易区的设置以及中俄国际航空物流中心等问题发表了演讲。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