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关于征求《道路零担快运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2 17:15:48 公路货运分会


各会员单位:

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牵头起草的交通运输行业标准《道路零担快运服务规范》(计划编号为JT 2015-23)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按照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意见。我会会员可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16年11月10日前反馈。我会汇总后上报,如有对技术指标的重大意见,请说明论据或提出技术经济论证。
联系人:陈征
电话:010-58566588-190  
电子邮箱:glhyfh56@163.com
 
附件:
1、《道路零担快运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点击下载点击下载(570.37 KB)
    2、《道路零担快运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78.13 KB)
    3、征求意见反馈单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0.5 KB)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