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厦门市物流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7 16:48:18 办公室

11月3日,厦门市物流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他称赞厦门市物流协会是区域性物流行业协会的表率,充分肯定了协会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作为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和战略性产业,物流业发展面临一系列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厦门市物流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开拓创新,积极培育协会核心竞争力,努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行业服务水平,力争在更高的起点上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厦门市物流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何黎明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厦门市物流协会的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推进中国物流事业的发展。

(办公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