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出席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10:01:43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11月1日, 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英文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受邀出席开幕仪式并接受媒体采访。



    2016亚洲物流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随着自动化在物流行业的普遍应用,“智能制造”也给物流领域带来了全新改变。本届亚洲物流展呈现一大批系统集成商、物流机器人、电动叉车和智能物流产品的“抱团”参展,吸引500多家行业大咖摆阵申城。北起院、北自所、新松、今天国际、伍强、苏州鼎虎、江苏六维、高科、大福、中船、SSI Schaefer、德马泰克、Swisslog、TGW、村田、范德兰德、SFA、Autostore、刚玉等行业巨头带来了先进的系统集成设备;智能物流机器人展示区为观众全方位诠释智能机器人在物流行业中的重要作用;成为市场新宠的“电动智能叉车”, 由杭叉、科朗、林德、永合力、比亚迪、厦工、中力、如意等国民叉车领军企业演绎智能环保理念。


 


 

    除此之外,展会同期一系列专业技术研讨会将围绕“工业4.0”在各行业的普及和应用,邀请百余位行业专家学者进行研讨。其中,由中物联装备委及汽车物流分会联合组织的“汽车零部件物流包装”创新论坛,邀请到了来自北京交大交通运输学院副教授张晓东、风神物流有限分公司王建新部长、中企永联程明光总裁、中世国际物流惠卫总监、安华物流系统有限公司孙延安总经理等装备及汽车物流领域的专家共同探讨了汽车零部件物流包装中的现状及发展方向,得到了现场与会观众的热烈欢迎。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拟于明年10月底举办,期待更多的物流装备与技术领域的优秀企业参加。

 

预报名通道:

汪 洲:010-68392267

何庆宝:010-68392282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