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贺登才出席交通运输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09:18:55 研究室

11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了交通运输部在西安召开的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主持。部分行业协会和骨干交通运输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座谈。参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就行业发展现状、成效、存在问题,发展趋势和工作建议发了言。
    贺登才在发言中介绍了物流业发展趋势与特点,提出了“网络通、平台兴、行路畅、负担轻”的政策建议。重点就业内普遍关心的无车承运人、公路货运治超、营改增、大件运输、配送车辆进城、高速公路过路过桥费等问题反映了企业诉求。
    刘小明在讲话中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行业协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协会进一步反映企业诉求,协助政府决策。他指出,交通运输结构性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着眼于提高综合效益效率。要坚持创新引领,把握信息技术发展趋势,支持龙头企业,平台型企业发展。要坚持市场推动,建立和完善行业诚信体系,致力于维护公平的市场环境,促进全行业降本增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