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专家咨询评估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5 10:15:21 研究室

11月22日,受交通运输部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的“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专家咨询评估会”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巡视员于胜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公路、铁路、水运、航空及物流相关领域的专家参加了会议研讨。
国家物流信息平台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嘉临对平台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物流中心主任顾敬岩对国家物流信息平台“十三五”工作思路进行介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主任周志成代表第三方评估组汇报了评估报告讨论稿,评估报告对国家物流信息平台进行了评价指标分析,评估了平台发展成效、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思路建议。专家组成员就评估报告的内容进行研讨,重点探讨了国家物流信息平台建设的角色定位、基本功能、总体架构、机制和路径等,并提出了平台后续的建设重点和工作思路。
贺登才在总结讲话中代表评估组对交通运输部的信任和各位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将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对评估报告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争取提交一份客观公正的第三方评估报告。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