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第二十届中国物流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29 10:30:45 办公室

11月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宝供物流企业集团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物流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 在浙江杭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何黎明指出,这次会议是聚焦互联网驱动下的供应链创新、价值创造,对于明确物流行业发展方向,引领市场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随着中国经济日益融入世界市场,全球化对供应链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供应链水平的高低已成为衡量一国综合实力的标志之一。当前,我国物流业兴起了向供应链管理转型的新趋势,这也是企业创新驱动、供给侧改革的战略选择。近年来,宝供物流在供应链领域不断探索创新,提出了“四轮驱动、两翼齐飞”的战略方向,正在向供应链一体化的服务提供商加快转型。何黎明介绍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正在积极参与推动我国供应链创新发展,邀请国内学者、专家进行了多轮研讨和调研,产生了很多创新性成果,希望能够引导制造企业和商贸流通企业利用供应链理念实现模式创新、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