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9 10:38:16 党委办公室

11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联合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同志主持会议并领读、讲解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文件精神。科技信息部、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何辉同志汇报了代表联合会党委参加国资委直属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情况。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同志汇报了国资委党委关于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安排的情况。

最后,何黎明同志代表联合会党委对联合会党委系统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安排,提出了六点要求:一、切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抓紧、抓实、抓到位。每个党员首先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习《准则》、《条例》。要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班、教育会,请专家做报告辅导,要引导全体党员深化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二、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三、要结合六中全会精神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党建重点工作;四、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要根据国资委要求,抓好对处以上干部的轮训工作;五、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业,使联合会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六、要加强对各单位学习工作的督促检查。对开展学习做得好的党组织和党员要表扬,做得不好的要批评。要加强宣传,联合会网站要开设专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