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第三届世界冷链峰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10:57:11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2016年12月1日,由开利公司主办的主题为"减少食物损失"的第三届世界冷链峰会在新加坡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首要目标之一便是到2030年食物浪费减少一半。在达到这个目标的各种解决方案中,冷链起到关键作用。为了强化冷链,实现养活更多人口、减少食物损失的目标,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联合国环境署,中国、美国、印度、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比利时等多个国家食品和冷链方面的150多位专家和企业嘉宾,讨论解决方案,加强合作。
    在会上,崔忠付就中国冷链物流现状、问题及发展趋势发表了主旨演讲,介绍了中国冷链市场当前的规模和发展推动因素,指出在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标准环境、民众冷链意识等方面的主要问题,并就现场很多代表关心的冷链人才、冷链并购等话题作出回答。


    联合国环境署饮食节约协调官Clementine O'Connor,开利运输冷冻及制冷系统总裁David Appel等分别围绕食品浪费、环境保护等发表演讲。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