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何黎明赴云南省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19 15:20:59 评估办

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云南调研,期间何黎明考察了云南能投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云南能投物流有限公司了5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会,听取了企业贯标汇报。何黎明还参观了云南能投集团展厅和“能源云”运行监控平台,在与云南能投集团高层交流时充分肯定了物流公司在发展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及运营模式,希望通过此次评估活动机会,中物联与云南能投集团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共同推动物流事业的发展。
    在云南调研期间,何黎明会长还与云南省现代物流业牵头部门云南省商务厅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何黎明向商务厅的同志介绍了中物联目前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云南商务厅和良辉厅长把云南省推动重点产业尤其是发展现代物流业的进展情况作了介绍。中物联评估办以及云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听取云南能投集团贯标汇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参观了云南能投集团“能源云”监控平台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与云南省商务厅就物流行业发展进行座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