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贺登才参加新华社快递企业发展研究院成立暨物流全产业链发展内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21 16:10:54 研究室

2016年12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了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召开的快递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暨物流全产业链发展内部研讨会。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以及政府监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部分快递企业代表、院校专家学者40余人共同出席。会议由中国经济信息社总裁徐玉长主持。

贺登才在发言中介绍了物流及快递业发展的现状特点和发展趋势,以及中物联所做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企业在税收、土地、交通、通关、快递车辆进城、网点建设等方面存在的政策障碍,呼吁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同时,希望通过新华社渠道反映物流及快递企业政策诉求,共同营造发展环境。

 

相关阅读

首页